沫雨

这里沫雨,微博:沫雨凝馨欢迎大家来玩啊,较忙,备考四级和教资中
会尽量抽出时间更新的

逐光阅读体4

+《破云》《吞海》非典型阅读体

+为爱创作,文笔不好请见谅

+人物淮妞的,ooc 我的

+新手上路请指教

+破云时间线为江停刚当上支队长(一个小心愿,停停可以穿着警服站在山牙子身边,可以看起来不那么虚弱,本文结局是停停转到建宁当禁毒支队长啦)

吞海时间线为红山刑房,解行小天使意难平啊

曾翠翠女士和严父从未来回来,助攻的

+本文图片如有侵权,可联系删除

+可接受点梗

+接受合理评价建议,不接受杠

+江停前队友由我虚构,本文中他们将会一起跟着江停到建宁,还是他的队友

+本文开始毒贩镜头会较少我不会承认是我掌握不好角色两边会分开观影,中后期在一起观影,大概是在两对在一起后?

+本文cp岩浆,葱花鱼,博征,解行小天使还没想好,秦川和他的小摩托?(开玩笑,狗头保命)

+10章左右会加入我的原创刑侦小说



正文:

当房间重归于平静

沫也重新坐回了书桌前,发布了一个通知

(明日早8点,准时开始播放)

沫拿出匕首,抚摸着上面的花纹

“光明始终会战胜黑暗,但在这过程中,光明也会不小心被黑暗吞噬”

沫笑了

江停远比自己坚强,况且有空间在,不会出问题的。他们必会幸福快乐的度过这一生的。

江停,我期待你,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得到一个你满意,他也满意的结果。这也是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愿你前途似锦,光明一片,无畏世俗,你只是你。


“早上好,各位”

沫准时出现在了大厅,众人座位的前方

“因昨日重要观影人员情绪起伏过大,暂停问答,今日重新开启问答观影模式”

沫稍稍解释了一下,又挥了挥手

昨日那块大屏幕又出现在了她的后面

再次开启了第一个问答

“第一个问题,找出红心Q”

又是一阵议论

岳广平看着自己这个得力的下属

“江队,我想你是知道答案的吧”

江停苦笑一下

“是我,我就是红心Q”

恭州的人都睁大了眼睛

“你说,我是不是还没睡醒?我们听到江队说自己是红心Q?那个扑克牌集团的二把手?”

陈韵戳了戳自己的队友

“韵啊,我想我是不是也听错了,江队好像说了自己是红心Q?这梦怎么怪怪的?”

林浩说着掐了自己一把

“行了,你们两个!注意一点!”

“不可能的吧?”

岳广平也是震惊的看着江停,,他只是觉得自己这个下属很有可能认识或者知道红心Q,能提供一些信息,没想到……

“哥,我似乎听错了什么?停停说他是红心Q?是毒贩?”

解行戳了戳阿归的手臂

“你没听错”

阿归看着江停,一脸不解

“不过,哥,停停很厉害吗?”

“红心Q,性别不详,年龄不详,扑克牌集团二把手,心思缜密,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缅甸内地有传言红心Q是个女人,但一直未被证实,黑桃K很信任红心Q。我与红心Q有过一次交易,不过,我并没有见到红心Q本人,我们隔着一层纱,用着变声器,交易物品也是保镖传递。这就是在此之前我知道的所有事。”

阿归的声音不大,可奈何不住众人的听力都不弱

“早就听闻恭州水深,但没想到支队长尽然都是毒贩的二把手”

“支队长都是毒贩,那么高层还会不会有毒贩?”

……

“停停不可能是毒贩!”

解行瞪着那些说江停是毒贩的人,停停怎么可能是毒贩?停停这么憎恶毒品!

“小兄弟,这是江停自己说的,又不是我们说的,他自己都认了自己是毒贩了,这还有假?”

“江停是毒贩又不是我们说的,你盯我们有啥办法?”

解行被噎的说不出话,毕竟,确实是停停自己承认的,但还是气鼓鼓的瞪着那些说江停是毒贩的人

“不可能!队长不可能是毒贩!”

“就是,江队这么憎恶毒贩,怎么可能是毒贩!”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们又怎么确定江停不是毒贩?”

“就是,江停之前也可能是演的啊”

……

沫看着这一场闹剧,冷笑了一下,拍了拍手

[开启禁言,只有关键人物才能发言]

“我这空间可不是给各位污蔑的”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这个道理看来各位还是不懂啊”

[检测到正确答案]

[开启观影]

[A.藏于枪口的爱意]

[加载中……]

[加载完成]

[开始播放]

[山林中渐渐响起细碎的动静,那声响越来越大,能听出是有成排的脚步向这边靠近。很快,最后几许单薄的晨雾中出现了一排人影,大约八|九个人,最前面还绑着两三个,径直冲着空地而来。

 “岳广平临死前给吕局打电话,说他对不起在1009爆炸案中牺牲的缉毒警,也对不起我。秦川被捕前说岳广平不会把情报随随便便透露给别人,导致行动失败的真正凶手就是我和岳广平自己。如果他们都没有撒谎,那么我只能想到一种可能……”

 江停终于从树下站起身,望着前方越来越清晰的来人,眯起了眼睛:

 “我就是来验证这个可能的,今天应该就能揭晓答案了。”

 严峫回过头。

 阿杰和两个手下双手反绑,各自脑后都顶着枪口,被踉跄推上空地。他们身后则是刚才冲上河滩偷袭的那伙人,为首是个头发花白干瘦的老头,约莫得有六七十岁了,穿着缅甸传统的纱笼,一手被保镖恭恭敬敬地扶着。

 严峫面颊抽紧,乍看之下还以为那就是吴吞,但随即意识到,老头长得跟吕局电脑上那张照片还是有差别的。

 ——是“草花a”的部下?还是亲属?]

(注意,藏于枪口的爱意和卧底计划会有重复部分)

[要来了!要来了!]

[铆钉要出来了!]

[喔呼!!期待停停的魔鬼演技!]

[是谁出卖了我的红皇后!]

[我只想知道是谁教唆了他]

[黑桃K大美人]

阿杰看到这个弹幕,悄咪咪偷懒了闻劭一眼,生怕自己大哥不经意间暴走

警察看着这一幕都整大了眼睛

波叔,草花A身边的得力干将!出现了!

扑克牌集团的人都互相看了一眼,被绑的是黑桃K的人,绑人的是草花A的人?

是父子已经撕开脸了吗?自己要不要再考虑一下站队问题?

[被称作“波叔”的老头瞟了他一眼,站定脚步,抬手指指前方空地,喝道:“放!”

 缅甸手下立刻把三个俘虏推上前,硬生生踹得跪倒在地。

 阿杰咽喉处还残存着明显的紫痕,眼底满是毫不掩饰的凶相,但言语倒挺克制,除了扑通跪倒时喃喃了几句显然是骂人的话之外,竟然没再吭声。缅甸手下知道他方片j的地位,不敢放松警戒,立刻又有人把枪口顶在了他后脑上。

 江停淡淡盯着这一幕,问:“为什么不杀他?”

 阿杰困兽似的视线立刻瞥了过来。

 江停对他的森寒目光视而不见:“这个人是黑桃k最得力的手下之一,除掉他就等于断了黑桃k的左膀右臂,不应该让他继续活着。”

 “你……”

 被称作波叔的老头嘶哑开口打断了阿杰,向严峫指了指:“如果不是为了他,我们昨天夜里就可以离开元龙峡,去缅甸与吴吞会合了。你执意要救他,是为了什么?”]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妈的,楼上你有毒吧]

[诶诶诶,回到剧情上]

[来我们分析一下,江停是为了验证一个猜想,波叔抓了阿杰他们为了啥?按照波叔的话江停是站在草花A这边的,还即将前往缅甸,所以阿杰是阻挡了江停和波叔回缅甸的步伐(虽然本来就因为严峫推迟了)]

“不可能!”

阿杰反应十分剧烈

“阿杰”

闻劭看了阿杰一眼,饶有兴趣的看着屏幕上的江停

“我的红皇后,你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哪?我可十分期待”

这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江停可以听见

江停看了毒贩群

“放心,一定给你一个大惊喜,毙了你如何?”(鹅鹅鹅,不要说我ooc,我知道,但真的好爽)

[播放完毕]

[请选择]

[叮咚!开启选项

A. 乌毒凶杀案(1)

B. 姹紫嫣红的爱情

C. 是什么原因让画师叫哥

D. 最后的声音

E. 502剧毒冻尸案

F. 是谁背叛了我的红皇后

G. 最怂时刻

H . 花季少女买凶杀人到底意欲何为(1)]

“这就完了?”

“不是?这么短的?重点啥都没出来!”

“就是,就给我看个被绑?然后问江停为啥要就严峫?”

“你好歹给我把这个问题答案放完吧!”

[系统播放自有用意]

[请选择]

“啥用意?吊着我们心思的用意?”

“你催啥?好歹让我们考虑一下吧!”

“催命吗?”

“A.E.H三选一?这三个明确表明了与案件有关”

“别,刚接受了一个大消息,选个轻松点的”

“对,缓一缓气氛,让我们消化消化”

“GGG!这个看标题就挺轻松愉快的”

“B也可以啊”

陈韵看的两眼放光,如何放松气氛?当然是八卦啊!

“G!这一定放松”

“陈韵啊,你收敛一点吧”

林浩拉了拉陈韵的衣袖

“一定要是G啊”

韩小梅闭着眼睛,小声祷告

陈韵一把拉住韩小梅的手,把韩小梅吓了一跳

“你看!有人跟我一样!”

[请选择]

“GGG!”

[选择G,开启问答]

“我艹?又来?”

“有毒吧!”

“第二问,江停最爱喝什么?”

沫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发布问题

“What?”

众人互相看对方,系统改性了?这么简单

“这简单!我们江队最爱喝茶!”

张泽宇信誓旦旦的回答,队里谁不知道江队爱喝茶啊!

“请回答具体品种”

“啥东西??”

张泽宇懵了,这玩意还要回答品种的吗?

众人看着江停,想要江停给出一个正确答案

“我什么茶都喝,暂时没有最爱的”

“那咋办?”

“我就说这狗系统不可能转性!”

“随便懵吧”

“红茶、绿茶、毛尖、龙井、碧螺春、黄山毛峰、滇红、闽红、君山银针、蒙顶黄芽、白毫银针、白牡丹、普洱茶、六堡茶、铁观音、大红袍、单丛茶……”

“老同兴?”

严峫听到一串茶名还没对后,也想了想,但是只想到了自己家的媳妇茶,随便一试

[检测到正确答案]

[开始观影]

[“秦川最怂的时候?”

严岈皱着眉 头摸下巴,突然想起什么,哈哈哈狂笑起来:“有啊当然有了!当年我们刚考进市局不久,有天去乡下抓在逃犯,三更半夜准备回城,警车开到-片乱坟地时突然不动了,死活都打不着火。那满坟地的鬼火幽幽哦,我一边抽烟一 -边骂娘,扭头突然发现副驾.上秦川不见了,再定睛一看这小子正一边发抖一边缩在座位底下呢啊哈哈哈哈哈....”

“后来呢严队?”

“哦,后来我上公安内网论坛发帖求助,一位网名叫婷婷的前辈在线指点,说鬼怕正气,用见过血的警枪朝天空鸣一枪就好了。哎你说那三更半夜的也不知道是哪位警花还在值班,解救哥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又善良又热心,光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是个美人,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缘见一面吃个饭聊聊诗歌聊聊远方]

[婷婷啊]

[婷婷确实是个美人啊]

[你们看江队的脸!]

[噗!婷婷大美人!]

“就是啊!婷婷前辈真的超好的”

“婷婷前辈肯定在这里吧?”

“婷婷前辈在哪里啊?”

“婷婷前辈真的人美心善”

“川儿,怕鬼啊,别怕啊,我在”

严峫和秦川打闹着,转眼看到了江停

“江队,你认识那个婷婷前辈吗?”

江停一声冷笑送给严峫

[“严峫么”秦川一推眼镜,满脸冷漠.jpg:

“刚进市局那阵子出任务兴奋过度,不顾指挥中心疯狂阻拦,追着犯人蹭地就跳过了墙,结果跟犯人齐齐摔进村里人家挖的粪池,只能泡在河里洗了整整俩小时才哭丧着脸爬上来算不算?

“后来呢秦副?”

“哦,后来犯人当然是被抓住了啊。但因为严岈泡了俩小时冷水澡,我们只能半夜三更动身回城,突然警车在乱坟地边,上熄火不动了。姓严那小子身上的味儿简直罄竹难书,把我逼得只能一个劲往座位底下钻,妈的他还有闲心跟那儿一边抽烟一-边上网]

[鹅鹅鹅,快了快了]

[这是个连续剧!]

“严峫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唉,川儿,这是你不对了啊”

“严峫,你别污蔑秦川了”

[“我最怂的时候?”

 江停愕然道,随即欲言又止,半晌终于叹了口气:“大概是八九年前吧,那是我第一次负责跨省指挥抓捕在逃犯,还跟岳局打了能不能零差错顺利完成任务的赌。结果抓捕行动中不知哪来的愣头青,不顾我在步话机里拼命咆哮阻拦,愣追着犯人跳进了墙后的化粪池....差点把犯人砸进池子里淹死.....”

“后来呢江队?,

“哦,后来我打赌输了,岳局罚我把内网论坛上的用户名改成了婷婷,结果误导了好多男警察私信表白呢,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耻。什么,你问我对当年那愣头青有什么看法?没看法,如果可以的话我再也不想到他了,祝他永远找不到女朋友,打单身一辈子谢谢。”]

[当当当!婷婷大美人!]

[岳局,咱也没想到你有这爱好]

[妈耶,我想看停停暴揍严峫]

“呵呵”

江停冲严峫一笑

严峫还在想

“他冲我笑了,他笑的好好看,他是GAY吗?好像是的,我艹,他一定喜欢我!这是在勾引我!”

江停起身,眯了眯眼,直接动手

(不会写打斗)

最后严峫无语凝望空间顶部

“他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要打我?”

[请选择]

[叮咚!开启选项

A. 乌毒凶杀案(1)

B. 姹紫嫣红的爱情

C. 是什么原因让画师叫哥

D. 最后的声音

E. 502剧毒冻尸案

F. 是谁背叛了我的红皇后

G. 黑暗的童年

H . 花季少女买凶杀人到底意欲何为(1)]

评论(37)

热度(4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